[親子活動] 土炮遊樂場@牛棚藝術村 鬧市中的鄉土味

Posted on Posted in Mama blog

[親子活動] 土炮遊樂場@牛棚藝術村 鬧市中的鄉土味

熹媽媽 生活誌
日期:2017-06-02

 

牛棚藝術村 — 位於鬧市中的土瓜灣,今次土炮遊樂場 PlayDepot 團體選址這裏舉辦土炮遊樂場,第一時間馬上報名,只是遲要一個鐘,原本想報名的都已經滿了,由於Hei hei 歲數可以參加的活動不多,便選擇了這個「扎扎跳 DIY跳繩」。

土炮遊樂場

日期: 6/5 – 9/6/2017

開放時間: 星期二至五:14:00 – 19:00

星期六、日、公眾假期 :11:00 – 19:00

地點: 牛棚藝術村12號單位(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)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Depot.org.hk/

 

一進來,便看到用車轆砌成的遊樂場,果然是名負其實的土炮遊樂場,沒有美輪美奐的精緻玩具,所有的玩意都是自製。這裡果然是偽文青的好地方。

 

主題活動

今次的主題是用舊布用鬢辮方式做出跳繩,成條繩可以跳,可以做出不同的東西。

很隨意的在地上的墊坐下,一人一個車轆工作盆。

負責人先講解今次的活動,派發教圖。

不過坦白說,對於這個年紀的小朋友,真是太困難了,都是媽媽整……

大功告成,由媽媽示範如果跳繩。

 玩具展覽

其實如未能參加收費活動都不打緊,場外其他展覽,土炮玩具及滑輪車也是免費的,任君選擇。由於太大,未能一一介紹。

滑輪車

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畫能啫 有的給膠帶 有的像單車有的製搖搖馬車,還有一架相信是用超市的手推車改製而成。平時愛車成狂的 Hei hei竟然對這些車沒有興趣,而走去做交通控制員,真係估你唔到估你不到 !

 

湊仔是畢生事業,大家加油!

更多親子 x 旅遊 x 生活 x 職場心得,請like fb的專頁

文章連結

1,324 total views, 1 views 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