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遊土瓜灣!牛棚 土炮遊樂場 +懷舊冰室+街坊豆品老店|土瓜灣好去處|

Posted on Posted in Press
新假期報導

撰文:Sam

攝影:Tommy

日期:2017-05-19

 

眨下眼又到周末,又可以出街去玩了!記者最近到訪舊區土瓜灣,發現有個「新」遊樂場!原來有人將牛棚藝術村改造成1個小型的「 土炮遊樂場 」,場內的玩具全都是環保玩具,不論大小朋友都適合玩,玩完之後,帶大家到幾間街坊老店吃東西!

牛棚藝術村變身遊樂場 任玩唔嬲!

牛棚藝術村是不少人來打卡的景點,但今次並非教人 來影相咁老套,而是來玩玩具!藝術村最近被6個藝術團 體與浸大視覺藝術院打造成「土炮遊樂場」,5月頭開幕,已經有很多街坊來玩。場內有超過20件玩具,每件玩具都由工業和家居廢料製成,用廢棄車胎改造成的滑板車和搖搖板、卡板造成的攀爬架等等,通通都是環保玩具,絕不浪費。若你想參與其中的話,星期六、日更會有工作坊,可以製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玩具。

每逢星期六和日,「土炮遊樂場」會舉行不同的活動,給大人細路玩。

開幕當日,有視覺藝術院副教授和藝術家到場分享,更有導賞團帶大家遊牛棚和土瓜灣。

場內有多部自家製扭蛋機,只要帶1件 舊扭蛋,便可以扭出藝術家的作品1次。

 

報導連結

 

2,264 total views, 1 views today